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国际 > 国际新闻 正文
卡梅伦卷入世界新闻报窃听门 反对党要求其澄清
//www.jxnews.com.cn   2011-07-18 07:48   编辑: 薛岚

【字体:    】 【进入论坛】 
 


  官方记录显示,卡梅伦去年5月就任首相至今15个月,会面默多克手下高级管理人员26次,超过他与英国其他所有媒体代表会面次数的总和。

  据新华社电 与反对党工党、执政伙伴自民党高调呼喊不同,首相戴维·卡梅伦及其领导的保守党政府16日因与默多克“过从甚密”成为质疑对象,承受压力。

  公众施压英国政府、要求给出说法的同时,新闻集团忙于调和“公共关系”。

  16日,一封默多克签名的致歉信登上英国各家报刊,占据整版。新闻集团就旗下媒体非法窃听致歉受害者,为没能更快解决问题“懊悔”。

  默多克17日拟在报刊周末版刊登第二封致歉信,承诺“纠正错误”,配合警方调查、补偿受害人。

  美联社记者注意到,新闻集团上周为应对自身危机而“急聘”公关机构前后,默多克换了一副态度和“口风”。

  反对党工党领导人米利班德在窃听丑闻被爆出后一直在向卡梅伦施加压力,要求他澄清与默多克一方的关系。

来源:( 广州日报 )
  
*** 大江网推荐内容 ***
-南昌多家银行暂停房贷业务 声称“无钱可贷”
-南昌出城费捆绑征收或取消 赣叫停7种公路收费
-电梯频"卡壳"吓坏居民 南昌姐弟被"悬"空40分钟
-俄沉船事故死者已达113人 沉船打捞计划出台
-阿根廷总统微博报喜将当祖母 查韦斯发微博祝贺
-14岁少年偷开法拉利飙车数小时 将面临多项指控
-比基尼诱惑男友心 现在订酒店"返现金+送话费"
-男人最爱“八分熟女” 精致“捆绑”缠绕的夏日
-姚明今夏退役藏玄机 命理揭示今后更大富大贵?
-桑兰获赔千万美元不实 “胜利”被指是团队撒谎
大江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大江网讯”或“大江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大江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江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大江网讯[XXX报]”或“大江网-XXX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江西日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江网·XXX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大江网新闻中心 电话:0791-6849735
更多图说世界
国内国际新闻排行榜
更多一周点睛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后召开四次经济形势座谈会,分别听取部分省政府负责人、企业界负责人……『全文

12日晚,大型历史风情魔幻歌舞剧《神奇赣鄱》在江西省展演中心隆重首演,变幻莫测的灯光……『全文
更多历史上的今天
更多新闻语录